close

恭喜恭喜~我瘦了7公斤  
為了心得分享贈品所以來寫這篇文章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放我的照片XD

因為我會害羞 所以把臉馬賽克起來了><
減肥前的照片真的很像豬頭 臉好大
看我減肥前的照片就知道我很愛吃XD 每張照片都在吃
因為之前都胖在下半身 所以全身照很少
那時候還沒減肥的時候大概165公分 62公斤

現在瘦到55公斤 我瘦了7公斤
看臉就很明顯的差很多
第一章照片看手能看的出來很肥胖嗎?
14eee9bb4142c4
又再吃了XD
這張的臉也差很多 之前的臉 雖然有一點點尖 但是嘴吧那很有肉
現在真的瘦下來了 我的臉 變尖的了 很明顯的肉變少囉
其實之前澎怦太太一直都有在減肥
有時候會為了減肥不吃一餐(但是下一餐反而吃更多)
其實這樣的瘦身方法是錯的!!!!!!!!!大錯特錯!!!!!!!
運動一定要持續才行呀
飲食控制 可不能這一餐什麼都沒吃 這樣下一餐反而會吃更多
我是很明顯的下半身肥胖 就是因為吃太多澱粉類的食物!!
還有天天坐在椅子上沒運動!!!慢慢的屁股越來越來 腿越來越粗
所以我在減肥的時候 會做鄭多燕的健康操&爬樓梯做運動
做完運動 腳會很酸 運動完一定要用緊實霜來按摩
不然小腿大腿會長肌肉唷
不過爬樓梯不錯的一點是!!!

屁股會緊實唷~~讚

爬樓梯減肥法
可行度:爬樓梯甲方內發由於不需要額外的輔助器材,只需在樓梯上運動即可達到減肥目的,它的可行度非常高的。爬樓梯減肥法非常適合城市裡忙碌的上班族每天就近練習。
健康度:爬樓梯減肥法,是健康有效的減肥方法,它通過運動提高基礎代謝率,使體內脂肪迅速燃燒,從而控制體重。
速成度:減肥是一場長期“戰役”,想要短期內急速瘦下來,那是不可取的。爬樓梯減肥法也要至少堅持一個月才會看到減肥成效。速成度不高,但卻堅持了健康減肥的原則,以不損害人體機能為大前提,實現減肥願望。
效果:爬樓梯減肥法的整體效果是可佳的。它協助我們減肥的同時,還能增加體力,加強下半身肌肉力量,特別是雙腿的力量。
 
爬樓梯是一項健康的有氧運動,它主要的運動部位是大腿,但又能鍛煉全身。和其他有氧運動一樣,爬樓梯法讓身體發熱,增強新陳代謝。全身性的有氧運動,加快整個身體中的血液循環,幫助大腿部位的脂肪代謝。

參考這邊的爬樓梯減肥法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我之前在減肥的時候 有運動
但是運動完會很累 會更想吃東西
很多人說他運動沒有瘦 就是因為吃的都補回來 運動完吃更多反而更容易胖!!!
所以減肥除了運動以外還要靠飲食控制才行!!!!
不過像是澎怦太太這種很愛吃 常在吃美食的
說要減肥真的很難
三不五時 就是炸雞.甜點.尤其是麵包
我真的很愛吃麵包 常把麵包當早餐.午餐...不然就是宵夜
吃澱粉 真的很容易胖!!!尤其是下半身!!!
所以為了減肥
我去買了活力纖來吃
真的還不錯
早餐幾乎都是正常吃
中餐有時候會吃蔬菜水果
晚餐也會吃一點點
但是整個就是比以前少吃一大半
然後我每周有兩天會吃大餐
我很喜歡品嘗美食
真的讓我吃美食不怕胖!
吃完美食的第二天
排便比較順暢
我想都是把食物排出來吧~
不會在留在體內變成脂肪
 
然後我有運動!!!
剛開始體重沒有變
不過腰部和屁股的肉 慢慢的在消
過幾個禮拜體重開始有變化
二個月過了我瘦了7公斤
姊妹們都問我
怎麼瘦的~我好開心
現在我的姊妹也吃半個月了
他比我厲害 他半個月就瘦了好多公斤...這樣是蠻快的
因為聽說她每天運動2個小時
(閒閒在家帶小孩沒事就運動
但是一定要持續 流汗才比較容易瘦唷)
真不知道他1個月最後的成果是怎麼樣
 
嘻嘻好想看唷
我只能說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
瘦得快慢 和瘦的多寡都是不一樣
減肥的時候一定要找出自己最適合的減肥方法才會瘦得下來
對我來說這個減肥方法很有效!
 
而且很健康
瘦下來 我覺得我變得更漂亮 更有自信了
之前拍照 都不敢拍下半身 現在!!!!我終於可以拍全身照了~~
活力纖真的對下半身肥胖的人很有效耶!!!
但是 如果你想瘦得快的話
你一定要搭配運動唷~~
像是鄭多燕的健康操
就是一個不錯的瘦下半身運動的方法~
給大家參考看看吧^^

現在想讓身材更結實更有s曲線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也可以分享自己的減肥經驗or塑身方法^^


看其他我的文章
 澎怦太太也要開始來減肥買了活力纖囉11/19~

澎怦太太的開架式品牌基礎買購技巧
澎怦太太的豐胸妙招~波濤洶湧
澎怦太太吃大餐也要保持健康!不要發胖!

arrow
arrow

    澎怦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