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澎怦太太和朋友去逛了一中街啦 逛街前有吃活力纖紅綠各一顆
所以6.30開始我都沒有吃晚餐唷 只有在家出發前有吃一片蘇打餅
和朋友想說 逛街可以消耗熱量 可以減肥 又可以不知吃東西
中間經過許多美食的誘惑 香雞排...章魚小丸子...米格魯義大利麵呀...但是還是克制了自己
(很久之前米格魯在舊店的時候有去吃 真的平價又好吃 現在搬家到益民商圈那邊 有餐廳裝潢過 不過還是一樣平價 下次再來吃)
但是沒想到 大概逛到9.30的時候 經過一家炭烤店
朋友說:"噎吚~10元燒烤耶!"
我們竟然就這樣輪陷下去了
嗚....我的逛街運動破功了...
不過 逛街前吃亞尼活力纖 那時候是真的沒有什麼飢餓感
但是過了幾個小時我的飢餓感就來了...
不過 我吃很少啦 就茄子.小黃瓜 都是蔬菜類啦
但是吃就是吃了 又是晚上吃 這樣更容易把吃的變成脂肪
我真的欲哭無淚啦
於是我回家就穿著在網路上買的排汗太空衣猛做運動
澎怦先生說我瘋了
減肥的人...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阿
克制克制克制我的食慾阿!!!!!!!

arrow
arrow

    澎怦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