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胸計畫.jpg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生理期的關係,還是有用對「豐胸方法」
胸部整整大了一個罩杯 嘻嘻
雖然不是大到巨乳的程度,但是
真的明顯感覺變大了
以前可是怎麼努力擠都擠不太出勾勾來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四大upup美胸計畫
 
豐胸飲食精華
1、高蛋白類
蛋白質是內分泌來源之一,對罩杯升級很重要
這陣子有在健身,飲食上澱粉變得比較少吃
會特別吃雞胸肉、蛋、豆腐、無糖豆漿
不過豆漿一天要不要喝過量
容易脹氣且我記得喝太多好像對子宮也不太好
 
2、膠原蛋白
缺乏膠原蛋白不僅歲數看起來增加不少,連長輩們看起來也會乾扁扁
多補充膠原蛋白的話不僅皮膚會變好,還可以讓胸部保持彈潤
豬腳、魚皮、木耳、山藥這些可以多吃
不過我外食居多會直接買膠原蛋白來吃,很方便補充

 
未命名-2.jpg
 
3、海鮮類
海鮮含有大量的鋅,可以促進女性荷爾蒙生成、促進乳腺管發育
我滿愛吃海鮮的,蛤蠣湯我可以喝上好幾碗
花枝、蝦子、蚵仔也可以多吃,像是蚵仔煎、蚵仔湯、蚵仔酥 想到都餓了
這些都可以幫助胸部up up喔! 
 
4、額外營養品-豐媚
多多少少有些成分比較難在食物吃到
所以我有吃紐萊特豐媚,裡面含有白高顆、青木瓜、葛根一些成分
每天吃兩顆,月經來的時候沒吃,等月經走後那一周黃金期
會增量早晚各吃兩顆

 
豐媚.jpg
 
以上介紹的食物,如果有不合水水們的口味
不妨看看這篇,整理超多的豐胸食物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2017/09/blog-post.html
 
中藥調理方面
1、自製豐胸茶
網路上滿多中藥豐胸茶,我是喝這帖
葛根錢、紅棗3顆、蒲公英0.5錢,柴胡1錢、山藥各1錢
中藥房抓才15塊,放四杯水熬煮20分鐘就可以喝了
喝不出任何的中藥感,有紅棗的關係所以喝起來甜甜的也不臭
 

2、人蔘紅棗茶
不是光吃豐胸食補就好,身體的氣血循環也很重要
氣血不足或不通,胸部就會變得鬆軟軟,影響到胸部發育
曾經看中醫的時候被醫生告知我氣血兩虛(奧肖年)
我不太敢直接含人蔘,會泡一壺人蔘茶放一片人蔘+3個紅棗
一個禮拜會喝一次

30742919_1881270605226214_3849781325745618944_n.jpg

這兩個有興趣可以試試看,不過都屬於中藥的東西
還是要看個人體質,我是體質虛有些人可能吃了會上火喔!

 

交男朋友或擁有老公 
這個應該不用多說 嘻嘻
以上都沒有的話就略過靠自己!

按摩
可以在洗澡的時候按摩,這時候血液循環也比較好
這時候有身體乳潤滑,按摩也比較不會皮膚拉扯到
用拳頭或是指頭從外到內畫圓
從胸口到腋下按摩淋巴,左右各50次
就算胸部沒變超大,至少胸型變美還有預防胸部下垂

undefined

                 (圖片來源:阿曼達小姐豐胸日記) 

每天按摩10分鐘,千萬持之以恆
在以上努力過程後,希望大家也能變成你心中希望的樣貌唷!
arrow
arrow

    澎怦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